現代人經常使用3C產品,像是手機、電腦、平板這些產品都會有藍光,長期接觸會讓眼睛受到傷害,建議您使用愛德凡眼鏡的台中抗藍光鏡片,能夠有效濾除藍光,減輕眼睛的負擔。愛德凡眼鏡提供專業的諮詢,能夠依據顧客的生活習慣、使用方式來建議適合的產品,幫助您挑選到符合需求的台中抗藍光鏡片。愛德凡眼鏡的產品價格實在,能幫您節省預算,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前往參觀選購。

VIEW
MORE
ONONOT06
VIEW
MORE
ONONOT17
VIEW
MORE
F-10sp
VIEW
MORE
blanca

日常生活裡經常都會接觸到藍光,不論是陽光、電視,還是手機、電腦,都有藍光的存在,只要長時間大量接觸藍光,日久累積之下容易讓眼睛造成病變。愛德凡眼鏡提供的台中抗藍光鏡片,能夠過濾藍光,保護您的靈魂之窗,是許多民眾都給予正面評價的店家。愛德凡眼鏡的服務專業,對於眼鏡的任何疑問都會耐心解說,帶給您賓至如歸的體驗。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台中抗藍光鏡片的相關訊息,歡迎洽詢愛德凡眼鏡。

極高度數鏡片專利美薄加工
對付過厚的鏡片,先前的技術是「開圈」,也就是鏡片在工廠研磨時已把過厚的位置從後弧磨掉拋光,鏡片正面看起來會有圈同心圓的感覺,但做在眼鏡上很難對稱,這樣的技術已行之多年,但對於兩眼有較大視差或眼睛較不對稱的人配透明鏡片時有美觀上的問題。所以我們開發了一種技術,配合框型再繪圖設計個別造型後,用五軸機雕刻鏡片後弧,來加強一般開圈鏡片美觀上的不足,由恩師取名為「乾式開圈技術」。專利証號:M457883
專利標靶式濾藍光變色眼鏡度數客製
自2011年起,濾藍光電腦護目眼鏡一直是愛德凡眼鏡的核心技術!
我們於2012年與恩悠數位合作的NU-PC電腦護目眼鏡在市場獲得好評,更在2014年推出自有品牌GUNTER極光綠〈標靶式濾藍光變色電腦護目眼鏡〉,並再度獲得肯定。
目前標靶式濾藍光變色電腦護目眼鏡也可以製作度數、散光、老花〈多焦點〉,經歷多年配製經驗技術已非常成熟,歡迎需要的朋友們來店洽詢。

如果您想瞭解台中抗藍光服務,請諮詢愛德凡眼鏡 愛德凡眼鏡台中抗藍光服務諮詢專線:04-2461-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