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台中手工鏡框的朋友們有福囉!愛德凡眼鏡提供多款日本職人級的品牌,像是Effector、TVR OPT、角矢甚治郎、Celluloid+1973…等等,讓框迷愛好者都趨之若鶩,喜歡前往選購收藏。日本職人級的鏡框代表了高質感與舒適,這其中蘊含了專業的工藝精神,愛德凡眼鏡的台中手工鏡框款式,能夠滿足您高規格的需求,也是您收藏的最佳首選。如果您想找高品質的台中手工鏡框,快到愛德凡眼鏡,價格合理公道,相信您能夠滿載而歸。

您是喜愛台中手工鏡框的框迷嗎?建議您到愛德凡眼鏡,有角矢甚治郎、TVR OPT、Effector、Celluloid+1973…等等品牌任您挑選,以傳統手工技藝製作,出色的質感能夠擄獲您的心。許多民眾都難以抵擋台中手工鏡框的魅力,愛德凡眼鏡提供的日本職人級品牌,不同凡響的品質值得您細細品味,也是框迷們收藏的優質首選。如果您還在尋尋覓覓哪裡有不錯的台中手工鏡框,請選擇愛德凡眼鏡,專業的品質能讓您滿意。

台中MOSCOT

各國設計師品牌眼鏡精品專賣
我們經銷的設計師品牌有Ic Berlin、MARKUS T、999.9、MAINHATTAN、CUSTOM6、Reykjavik eyes、URBAND、Benner、KAMURO、ORGREEN、P+US、DUTZ、PRODESIGN、THOMSEN ONE、Morgenrot 、THOM BROWNE
各國高級訂製手工鏡框專賣
我們經銷的高質感手工鏡框有:
德國/FRAMERS。
日本/角矢甚治郎、EFFECTOR、西出河男、STEADY、STANCEY RAMARS、金子昌嗣。
美國/TVR OPT、THOM BROWNE、DITA、MOSCOT。
義大利/Pugnale&Nyleve等 較少內容
光源光譜與鏡片透過率光譜分析檢測
愛德凡引進針對光源實測之光源光譜儀,及鏡片透過率光譜儀,可針對指定光源測量,並可請協力廠商匹配濾除指定波長光波的鏡片,或替客戶把關濾藍光鏡片品質以保護客寶貴的雙眼。
高階有度數工業鏡專業製作
為了不流於「變造」而產生的安全上的疑慮,愛德凡眼鏡與嚴謹的日規護目鏡生產商ACEST〈家榮國際〉合作,推出可更換鏡片,客製度數的護目眼鏡。有度數ACEST-E50系列搭載的是史上最耐衝擊的 NXT Trivex鏡片,NXT鏡片〈Trivex〉比Polycarbonate〈聚碳纖維酯,簡稱PC太空鏡片〉更耐衝擊,耐化學藥劑〈如丙酮或汽油〉,有百分百抗uv及更清晰、更安全的功能。

如果您想瞭台中MOSCOT服務,請諮詢愛德凡眼鏡 愛德凡眼鏡台中MOSCOT服務諮詢專線:04-2461-5260